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不被關注的表演









小時候所鋪設的夢之道路,已經被挫折攔腰截斷,無法得到關注的表演,是為了什麼?
 


就算死命伸長雙手,也無法觸摸那近在眼簾的星空,只能垂下雙手,默默地走向無法通向天空的永恆地平線。



用力歌唱了,卻無法傳出空蕩蕩的觀眾席,奮力跳舞了,那用精疲力盡的身體所繪出的線條,能夠確實映入大家的眼簾嗎?


但在我丟棄熱情的時候,卻有一股溫度,從掌心傳到心中。






擦掉我臉頰上無奈的眼淚,撿起被遺棄的舞鞋,牽起我雙手的你,向我描繪了通往星空的地圖。


『就算無法得到青睞,也不要放棄,因為那份堅定夢想的決心,是指引機會找到妳的明燈。』


妳用著溫柔的口吻,對我說著成功的秘訣。


要用365日的汗水灌溉夢想,就算一開始沒有變化,只要耐心等待,埋下的種子一定可以突破堅硬的土地,長出美麗的新芽。


如果歌聲不夠大聲,就將彼此的麥克風靠在一起,用最完美的共鳴,傳遞出最響亮的聲音。


如果跳到累了,就拉起彼此的手,跟著對方的節奏,跳出最團結的舞步。


夢想的電力是不可能耗竭的,因為追求相同目標的夥伴,正以互相打氣的鼓勵,為彼此充著電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